一纸荒唐凭君笑

【梗】地狱暴力执法团

梗如其名

我就是这样做一个作者不死故事不完结的梗

这个梗我前两天才开始想做

所以没有存粮

也不会有存粮

这个梗任何时候都有可能更新

但也可能很久都不更新

只要我想到了就一定会写

这个梗里每一个角色,我都会很仔细的做到最好

哪怕追溯到童年

它的支线很多

但我至今没有想到主线

这个世界有神,有仙,有人,有鬼,有魔

有王侯将相,也有江湖儿女

有无恶不赦,也有宽容四海

有很多很多将发生和已经发生的故事

我从鬼族下手来描绘这个世界

主角也都是鬼王阴差

从人设开始

一个一个的讲

全部放到#暴法团#这个tag(集合)里

猜猜我会讲到什么时候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沉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